close

IMG_7313.JPG

 

·想把當初的記錄完整地整理修改一下,時隔三個月重看一遍真心有夠羞恥的……ORZ

 

——————START——————

 

⋯⋯表演結束年長們送完福利後,我想說趁著飛吻和月舞的加持來抽一發月貓卡池。

因為2次的話,前輩組我是雙隊長推+全員推,SolidS大醬推+全員推,但遊戲裡死活抽不到雙隊長,至今他們兩個除了2星外只有一張3星⋯⋯

大醬比他們愛我些,然後前輩組裡,夜夜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熱愛我就是了⋯⋯

總之就想說趁著月舞來改運看看,於是那時就一邊激動地和唯一能聊月舞的基友【她迷刀音刀舞,不過勇氣是她牆頭w】發qq尖叫,一邊抽卡。

然後加持過頭了⋯⋯

 

6m5Szg42Sx5y9vDMYO5J.jpg

 

月貓卡池6抽出來兩張4星我是很開心啦,但為啥是後輩組?

謝謝大醬賞臉但這張你來過了啊!

唯一的月貓是非常愛我的夜夜⋯⋯

真心覺得我是「被夜夜深愛著的女人」了⋯⋯

所以有人知道get雙隊長的正確姿勢嗎?我真的抽卡抽得很絕望⋯⋯orz 然後夜夜真的拜託停一下,真的停一下!讓我攢一下石頭!你的石頭真的超級不夠的啊!【悲鳴】 說下這是當時我看完的心聲,現在冷靜多了⋯⋯

對不起這邊有個人已瘋⋯⋯

我要表白友常勇氣先生,除非你做了什麼讓我心灰意冷的事,儘管9點結束了表演但不管告訴自己幾次你年紀第二大髮際線看一次吐槽一次他的高度,但還是冷靜不下來,友常勇氣先生我永遠愛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真的是超丟臉不冷靜的repo⋯⋯

我有種公開處刑即視感⋯⋯

上仁樹先生雖然你老是跑到我很難能一直盯的角落,你和勇氣離得那麼遠反而牆頭面醬還能和勇氣一直盯,但我還是要表白你這個帥氣的小可愛啊啊啊啊啊,4幕年中歌曲舞蹈帥死了,謝幕時可愛死了!鞠躬時又偏偏是所有人裡唯一一個做出王子樣鞠躬的,三次鞠躬就你一個次次都王子式,爸爸他真可愛,害羞的“我會加油”,油的尾音自己害羞不確定得消音了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全員+舞者共16人一起肩並肩大聲講了“我愛你們!”,且隨即送上飛吻,啊勇氣今天飛吻了好幾次get了好幾次,在接受勇氣飛吻後立刻看向樹樹,樹樹你太犯規了他不是飛吻啊啊啊啊啊啊!

樹樹是身子往前傾像小孩子索吻一樣噘嘴大力MUA了一下,我的媽可愛死了可愛慘了這孩子太棒了!

然後最後一次謝幕年長們一起飯撒發糖,黑年長和昨晚一樣手搭肩一起飛吻下台,這次一海走得比較慢,勇氣從前兩次謝幕時就一邊下台一邊check另一邊是怎麼下台的,總之最後一次他看到黑年長這樣後有點拉住一海並示意了一下,於是兩個人也一起手搭肩送飛吻。 黑年少舞姿也棒呆了我真的超愛他們的舞蹈躺平。

還有啥,白年少安定地發糖不用說了。

黑年中也是相處可愛了,白年中則是發了糖,佳樹謝幕時講最久旁邊黑組就在那邊比動作有點催的意思,後面的修斗就衝上來比動作表示讓他講,讓他盡情地講~~~

總之鬧得動靜有點大,天然的佳樹站在前面講講講後看台下動靜才後知後覺得回頭哎了一聲,然後仲田出來說了什麼,他回了什麼後又繼續講哈哈哈哈,不愧是谷話癆他真的講的最久了。 啊,那個,面醬手勁沒前一天大,因為我被工作人員推著根本是我自己撞上去的⋯⋯ 

sasa友咲真好,我拍手會時間最多的兩個,但因為那時在背著問修斗腳傷的日語所以只匆忙講了謝謝辛苦了,結果友咲完忘了是佳樹還是修斗我就被工作人員推著走了,臥槽腳傷的事根本來不及問已經被推給一海了,懵逼著就被推給勇氣,來不及槽他一句都出國了喝點別的啊又被推向了面醬⋯⋯ 

勇氣看著我脖子上掛著的月兔感覺想說什麼,不然就是認出我了總之我覺得他主要是看著我的臉,重點是感覺他想講話啊然後我就被推著撞向了面醬⋯⋯ 然後面醬的表情笑容⋯⋯給我的感覺反而是他在對我說辛苦了抱歉啊⋯⋯很溫柔的微笑,臥槽是我想說辛苦了啊⋯⋯_(´ཀ`」 ∠)_ 

然後因為被推得太快速且我太茫然懵逼總之撞完面醬我繼續撞向老凌,樹樹【我好想和他說一句你line live也太可愛了可是繼續被推了⋯⋯】,然後撞向lui,總之沒反應過來就到立立了 然後立立你是小天使,你是那天給我第三多時間的人⋯⋯終於反應過來的我趕快認真對他說謝謝和拜拜,互相認真揮手了10s他就趕快轉過去給下一個人了⋯⋯ 於是我就傷心欲絕地走出會場了⋯⋯早知道這樣前天晚上問了啊orz

昨晚我完全沒這麼趕也沒被推肯定能問的啊啊啊啊啊 好吧我在反省我的禮物是不是送得不太好⋯⋯(ノ_<)

因為信封不大我也吃土了沒啥好東西送的,想了想就把台北故宮買的雍正的「朕知道了」紙膠帶給送他們了⋯⋯

一時腦抽⋯⋯

完蛋了我覺得勇氣、樹樹和面醬get不到點【雖然信裡我用英文解釋了】,也不太會用⋯⋯

我為啥腦抽送這個啊⋯⋯(ノ_<) 

我真的要說黑年少真坑爹可愛,立立和lui老師並不是那種一看會讓你覺得可愛的長相【等等立立是,但lui不是】,但這兩個全力表演的樣子賊坑爹可愛我真的不騙你們,那首年少duet曲真的太犯規了,看了兩遍他們這首真的超吸粉,全部蹦蹦跳跳拿水槍biu來biu去,立立還經常玩連發,蹦蹦蹦真的太可愛了 

白年少就很安定所以我就不誇了,不過意外的是我反而覺得白年少有點帥? 

然後前天晚上面醬是說“謝謝+敬語”,所以就讓所有人笑翻了,昨晚面醬為了緩和氣氛又講了一遍逗大家笑,因為剛剛仲田講著講著哽咽了 

看到仲田哽咽時我才驚得反應過來,我當初買千秋樂的主要目的是想看勇氣哭啊,結果他後來沒哭!好像有點哽咽了但很快就收回去了這樣!

【我好想看他哭啊!】

【這是什麼鬼目的】 看了別人repo才發現昨晚謝幕時勇氣的麥出了問題是面醬發現而偷偷從後面溜到一旁跟staff拿麥克風,我以為是staff叫面醬過去的,啊面醬你個大暖男 一海到底為啥眼那麼紅呢w

也是看到別人repo說一海很有目的地性地找自己推飯撒,雖然我站得比較中間【沒膽子買那麼前面的233,我現在很慶幸我沒買不然我會更加瘋掉】也看得出來他真的一直在飯撒找自己推​​​​​​​ 

友咲很可愛喔!他在最後謝幕時玩了doi~doi~的梗哈哈哈哈,然後全場一起跟著鬧,一海就在那邊也很無奈地笑,最後那句跟著一起說了後就又叉腰擺很無奈的動作還扶額了一下2333 

啊佳樹長篇大論時是黑年少先開始鬧的23333 

然後duet曲淡之花時年少組不是會在那邊超可愛地拿衣服踏步上台?lui站在竹中後面趁他沒回頭在那邊比動作惡作劇23333

老凌人真的超好,我意外捕捉了他好幾次了飯撒,總是在不經意時左揮揮右揮揮來個wink 

有看到去了東京場的太太說覺得台灣場勇氣笑得特別甜特別可愛一直在賣萌,瞬間就在想「啊昨晚我看到的那些飯撒果然不是錯覺」「我昨晚躺平真的好值啊⋯⋯」,深刻地覺得自己好幸福 

突然的回憶:

sasa的2代打歌服小蠻腰真好看,露出度超過賣肉擔當修斗陽了,昨天又錯過修斗經典飯撒場面⋯⋯

【盯勇氣盯得太忘我,好想哭⋯⋯錯過兩次了】

然後那套台灣特別t,大家幾乎都有穿背心,然後谷大佬沒穿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知道呢?

因為他蹦起來時衣服也跟著飛了上去露出了他的小蠻腰XDD 勇氣太壯了,衣服貼得能看到胸肌的大概形狀【雖然和以前比瘦很多了】,總之衣服沒飛起來所以不知道。

【這是什麼言論】

【後來看合照發現他穿了2333】 

以上全搬自我之前發微博上的repo

 
arrow
arrow

    亞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