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timg.jpg

·想把當初的記錄完整地整理修改一下,時隔三個月重看一遍真心有夠羞恥的……ORZ
·先說這算激動版?因為前段是中場時打的,後面是看完一邊趕車一邊打的。 

 

——————正文開始——————

 

lui剛剛朝我們這邊超賣力地飯撒了一下,還在想咦咦咦怎麼了的時候,現在中場休息才發現前面的男生舉著戀的應援扇。

然後剛剛lui還倒立,被修斗抓著腳的那種,不愧是lui老師!

全程深刻地覺得一根棒子不夠用啊啊啊啊啊,然後也沒研究透它的換色,一邊揮一邊換色還要在大家裡只能挑一個好痛苦啊⋯⋯

旁邊的妹紙給力的3根應援棒堅定的白色真是十分感謝了⋯⋯

我全員都想揮一遍真心忙不過來orz

然後修斗全程自己上,似乎腳傷完全好了,但還是有點擔心呢。

啊我真的差點要爬牆下lui老師,lui人超好啊飯撒真的好棒quq

自我介紹時年少組互動也可愛,修斗飛吻飯撒時,立立和lui就在那跟著學討論,話說修斗飯撒完佳樹來了句深深的“額⋯⋯”

【夜夜表示陽這樣飯撒完亞歷山大】

還有啥來著,啊啊啊全程激動外加因為音響就在正前方注意力有些渙散⋯⋯

忘了誰飯撒了,等等是勇氣,勇氣自我介紹完也來個飛吻,sasa、友咲、戀和立立也都在後方互動,黑年少互動更多。我不確定是不是在勇氣飯撒時互動,也可能是一海???orz

我就記著勇氣來了個飛吻orz

樹樹全程沒飯撒啊quq

目前全程都是穿著二代打歌服表演的,duet曲、二代團歌、二幕曲和三幕主題曲,就是三幕lui飯撒讓我記得了。

啊表白下伴舞小哥,成功在現場用幾個後空翻把我的注意力從大家身上拉了過去。XD

然後後半場白年少時才發現這不是官方舞團那幾個嗎?!【不過我只認出來舞團團長,其他人不確定】

黑組自我介紹幾乎每個人都說了你好,你們好,謝謝~

白組⋯⋯有幾個不確定是不是講中文?【一長句,然後因為激動沒有聽清】勇氣確定也說了,啊他們人真可愛,謝謝說得有點飄啊⋯⋯

樹樹的“我會好好加油的!”【不確定】也是可愛爆啊⋯⋯

後半場。

爸爸樹樹好溫柔啊拍得最輕,近距離的大家超帥,面醬我知道你放輕手勁了但力道還是比別人大,一海差點漏拍,我一路上說謝謝【中日】,辛苦了,加油,好好休息啥的日文版都給講了那個啊啊啊我完全不遺憾今晚也來啊他們大家太好了嗷

然後下半場,我覺得最感動的是,樹樹在最後終於飯撒了orz

飛吻,手比槍biu一下,隨後仲田也biu一下,他也有安定地壁咚。

返場是黑組,我只大概聽懂說大家很訝異開心我們都聽懂了給出對的反應,大家很熱情,嗯。

然後因為沒看過4幕表演,所以想問下,大家揮手那段面醬會比愛心嗎?如果不會那就是面醬趁機飯撒了,偷偷比的兩次愛心。以及最後退場時,仲田和面醬搭肩一起飛吻,另一邊退場的勇氣就擺不開心的臉,最後單獨飛吻退場【年長組的修羅場x】

【哦確認是4幕舞蹈動作了我看錯了】

後半場最大的遺憾是跳一代團歌時前面忘記看修斗了啊啊啊啊,修斗著名飯撒場面就這麼過了⋯⋯聽到別人尖叫才反應過來。

中場結束換了4幕簡易服裝出來,再後來穿上了MT的t,在現場看才發現這群人不管哪件表演服都很閃啊⋯⋯

對了他們手挺大的也因為跳完舞挺熱的⋯⋯

突然理解了大家喊不想洗手的心情x

對了面醬手勁大的梗,忘了是前面還是後場,交接給黑年少時他和lui擊掌,lui隨後悲鳴著“hajime桑!”捂著手跪倒在地,年少其他三人就團團圍著他拍拍,超可愛,面醬貌似有不好意思笑一下。

對了擊掌會大家是一開始揮手然後搭肩組成小火車嘿咻嘿咻地小跑到出入口桌旁的。

謝幕時樹樹跑過頭被老凌戳肩提醒換位,黑組講話時兩個人麥有點問題,一個突然忘了一個是樹樹,樹樹比較嚴重,lui就跑過去靠著他讓他用自己的麥。

面醬講話時說了謝謝,後面接了語助詞?不是很懂的梗,總之講出來時你就知道是個梗和笑點,總之全場笑趴,勇氣笑得超厲害。

老凌講話時,因為講了很多,所以沒有很懂,但似乎和之前的事有關,這部分希望有其他人能講我個人很好奇超想知道的⋯⋯

開場前後面的男生有和別人聊天聊到老凌上海演出的事,所以更有感觸了。

啊老凌跳一代團歌時第一個蹦賊高嚇到我了⋯⋯

黑年少duet曲也是一直飯撒,biu!biu!biu! ←這樣

月之歌時大家依舊在不是自己的part時喘得有些厲害。

不清楚歌是不是自己唱的,音響因為在正前方耳朵有些不舒服⋯⋯我當他們唱了⋯⋯

【現在想想大概是半開麥,我指舞台劇歌】

讚美現場之棒和之毒時,突然想到,ONE CHANCE最後勇氣會從中間蹦出來不是嗎?今天這場勇氣落地不穩差點往前摔,幸好看上去沒事⋯⋯ 【後面好好地表演月之歌了】

lui和立立後半場開場前的互動,兩個人鬧了一下後,立立說這是難得的台灣公演呢【連蒙帶猜的大概意思】,lui就說對喔,開始喊中文:我!不!知!道!

到底誰教他這句中文以及lui你認真的嗎⋯⋯orz

喊了兩三次後立立跟著一起喊:我不知道! 然後就是lui就一邊擺pose一邊繼續大喊【同時讓我們跟著一起喊】:我!不!知!道!!!XDD

雖然超級可愛了這兩位但因為內容太意義不明了真的好想問到底誰教的⋯⋯(ノ_<)

【既然學了這句話至少認得下相對應的中文字啊www】

【後來立立LINE LIVE直播看到一堆人發了“我不知道”,崩潰吶喊“對不起我看到很多人打了中文字可是我真的看不懂!QAQ”的樣子真心有夠好笑又可愛的www】

IMG_7271.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舞 月歌舞台劇
    全站熱搜

    亞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