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重點如題。

    首先是說前幾天購入的holika holika貓爪氣墊粉餅~

    前幾天介紹的時候忘記說了,它是BB氣墊粉餅【我原本以為氣墊粉餅都是CC,結果買到手才發現我搞錯了XDDD】,所以防曬係數很不錯,SPF50+/PA+++

    holika holika官網那邊剛推出時就有在做活動,不過那是在韓國~ 灣灣這邊有個不錯的網店則是推出只要購入同系列氣墊粉餅、唇膏和洗面乳,就會送同系列化妝包。


1452744917-4052062346_n.jpg
【圖片來自holika holika】

    不過我只是學生,而且也對其他東西不感興趣也沒有需求,所以只買了氣墊粉餅。

    這是我第一個氣墊粉餅,比想象中好很多,我的色號是23號【韓國人皮膚要白很多,除非你特別白,23號其實就夠用了,沒必要特別去買亮白款】。

  【這是我的實物圖~】

 

 

psb (8).jpg

IMG_6272.JPG

psb (6).jpg


    今天試用后我走在大街上看著鏡子里的自己,都有點哭笑不得,因為23號雖然是自然色,但還是比我白很多,感覺很明顯,幸好脖子還是偏白的,不然就更尷尬了23333~【我脖子來不及擦】

    因為很晚了所以就塗在手上~可能沒有很明顯……

 

IMG_6269.JPG

 

IMG_6271.JPG

 


    還是看得出來圈出來的那塊區域白了不少,也有提亮~

    遮瑕的話我覺得也不錯了,我今天擦的時候,成功掩蓋掉我重重的黑眼圈~

    對於學生和貓奴來講,如果沒有特別追求什麼的話,像這種的就很夠了~我覺得它還蠻保濕的,而且現在買都會送替換包,就CP值而言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硬要說哪裡不好的話,我覺得贈送的粉撲有點難用,白色貓爪那塊沾取也有點小麻煩……

    好了,第一篇認真的分享文到此結束~安~ 

arrow
arrow

    亞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