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os02on2b5f1um5zrio1_540.jpg•群裡聊天聊出來的梗
•手癢就在群裡寫了這篇,加以修改後發了上來
•應該有些OOC
•看多了神力女超人強勢的文,忍不住想寫史提夫反攻的樣子【?】
•蘋果口味霜淇淋是因為最近711出了青森蘋果口味的,剛吃過就寫了233
•你們說閃電俠有沒有留在門外w
•主靈感來自於在FB上看到的這圖w

————————————

某天,黛安娜去正義聯盟上班了,因為沒有什麼事,她就沒帶上裝備。史提夫難得也放假在家,於是心情很好地想說洗個床單,打開衣櫃拿新床單時發現了她的裝備。

史提夫摸了摸裝備,覺得雖然看上去整潔如新,但作為一個軍人,職業病提示裝備還是適時地保養比較好。

於是他歡脫地拋棄了床單抱著裝備開始研究。不知怎麼,他突然回想起一戰時黛安娜上戰溝之前,十分慎重地先戴上了頭飾,才丟開披風衝了上去。

他摸了摸那個小東西,鬼使神差地,就也試著戴了看看。雖然想著應該帶戴不上去吧,但在發現成功戴上之後,還是非常驚喜地立刻去浴室照鏡子欣賞了下自己有多帥。覺得不夠,又回去把劍和盾拿了過來,擺了個動作,滿意地想自己其實不輸給黛安娜嘛!

結束玩樂之後,史提夫心情愉快地想把頭飾摘下來。

嗯?(´・ω・`)

哎?!(^_^;)

“完蛋了頭飾摘不下來!!!”一瞬間史提夫內心深處狂奔過一隻同樣戴著頭飾的猴子,但瞬間史提夫就把它封印起來不讓自己多想。總之冷靜下來後他簡單上網搜索了下相關解決方案,在肥皂水、沙拉油等萬能用品都失敗的情況下,史提夫認真地思索自己是否該去搞一桶石油時,他突然聽到黛安娜好奇的聲音:“史提夫,你在做什麼?”

“黛、黛安娜,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回來了?”史提夫結結巴巴地問,完全不敢轉身,同時默默地努力用身體努力堵在廁所門口,一邊暗自祈禱黛安娜不要走過來也不要看到浴室鏡子中的自己。

“因為今天沒什麼事啊,於是超人就提議難得如此,大家也不要神經緊繃乾脆放假一天吧,於是我就回來了。”黛安娜在他身後似乎放下了什麼東西,聽上去是紙袋。“我順路去超市買了新出的霜淇淋喔!是新推出的蘋果口味!”

“對了,你還沒說你在做什麼哎?為什麼站在浴室門口呢?”黛安娜好奇的聲音再度傳來,伴著越來越近的腳步聲,史提夫也繼續在做心理掙扎,最後權衡了半天,他選擇認輸,“黛安娜,我要和你說一件事,請你不要生氣⋯⋯”

“什麼⋯⋯喔史提夫!”黛安娜看著轉過身來的史提夫,眼睛也不由得睜大。

“對就是這樣,我很抱歉黛安娜,現在我拿不下來了⋯⋯”史提夫微紅著臉,糾結地閉了閉眼睛。

“不!不要道歉!”黛安娜激動地跑了過來,用力地抱住了史提夫,“天啊史提夫你太可愛了!雖然我真的沒想到是這件事,但你真的好可愛!”史提夫糾結的卻又微紅著臉的模樣瞬間觸動了黛安娜,“這個頭飾非常適合你!”

“唔?!⋯⋯太用力了⋯⋯嗯?”史提夫因為黛安娜突如其來的大力擁抱一時有點換氣不過來,又因為她誇他可愛忍不住爆紅了臉,但聽到最後一句瞬間無言,總之,臉部表情在短時間內變換得極為豐富,如果黛安娜看到了可能又要誇他可愛然後忍不住親一口,只可惜她沒看見。

“嗯⋯⋯黛安娜,我不覺得我可愛,再怎麼說我也是男人,而且是威武雄壯的軍人⋯⋯”而且還高於平均值⋯⋯史提夫弱弱地想要挽救下形象。

事實證明這時候才挽救自己的形象太晚了。

“可是我就是覺得你可愛啊!我也就覺得你可愛而已。覺得喜歡的人可愛不是很正常的嗎?”黛安娜無辜地看著他問,史提夫看著她的表情忍不住也內心讚嘆一句“好可愛!”,在反思自己這麼做到底對不對的同時,乖乖地屈服了。

“先不說這個了,史提夫,我有個請求。”黛安娜真誠地看著他,他也看著她,不由得清了清嗓子,“嗯⋯⋯我可以考慮一下,你先說是什麼事,不過黛安娜,你為什麼要這麼用力地抓住我的手?”

“不用在意那個,”黛安娜隨意地回答,臉上的笑容似乎也越來越甜蜜,“我這個請求很簡單的,但只有你能達成。你看今天天氣這麼好,適合做許多非常棒的事⋯⋯”

“⋯⋯所以?”史提夫覺得有些不妙,但仍努力地挺住。

“我希望你穿上我的裝備或者女裝再讓我吃掉!!!”黛安娜深吸一口氣,閉著眼一口氣大聲說完,同時迅速的掏出真言套索纏在了史提夫手上。

“什⋯⋯什麼⋯⋯唔?!”嗯總之毫無防備的史提夫被黛安娜順利地撲倒,黛安娜動作熟練地用套索纏住了史提夫的身體,他在掙扎途中襯衫的扣子突然鬆開,同時黛安娜也有意想繼續向下做差不多的事⋯⋯

“嘿黛安娜,很有錢的大蝙蝠讓我來告訴你晚上有酒會⋯⋯喔⋯⋯”一陣光影閃過,閃電俠就這樣悠哉地出現在房間裡,他原本其實還有些困,但看清房間內的模樣後瞬間清醒,“喔⋯⋯”

同時,這位先生的語言功能因為意想不到的畫面而很明顯地只剩下感嘆詞。

史提夫和黛安娜默默地看著他。

“怎麼了?你沒看過情侶調戲嗎?”史提夫平靜地問,同時依舊維持黛安娜坐在他被綁住的身上,她的手正扯著他的襯衫的動作。

應該是一時傻住了,閃電俠也默默地點了點頭。

“喔我想想⋯⋯通知我們收到了,晚上會準時參加的。”史提夫一個翻身就坐了起來,把因為突然被同事看到如此場景而難得害羞不敢動的黛安娜安撫了下,讓她解開套索後護著她往臥室裡走,“那接下來就依舊是情侶時間了,你可以留下來享用點心,但你要自己拿,我們有事要回臥室處理一下。”把傻住的閃電俠甩在門外,史提夫一個回轉就微笑著壁咚黛安娜,“黛安娜,我們繼續,不過我先申明,我不穿女裝。”

“以及,我也覺得妳很可愛。”

至於那個頭飾最終是怎麼取下的,就不重要了。

當天晚上,看著在酒會上拼命躲避史提夫和黛安娜的番茄閃電俠,其他人互相看了一眼,選擇淡定地,喝酒看戲。w

END.

 

————————————

 

小番外。

“新出的蘋果口味霜淇淋,你覺得怎麼樣?”史提夫在看冰箱內食材時,隨口問道。
“啊?啊,那個霜淇淋啊⋯⋯我覺得不是很好吃。”黛安娜在客廳看著電腦上的報告,回頭看著他抱怨說,“有時候,果然還是最經典的那個口味最好吃。”
她看著他寫下購物清單,明明就是很日常的生活,卻覺得無比耀眼。
“是嗎?我也這麼覺得。”史提夫回道,抬頭看著黛安娜呆呆地看著他,忍不住笑了,“怎麼了嗎?”
“啊,沒事。”黛安娜連忙轉回去,用右手輕輕拍了拍突然有點熱的臉頰。史提夫則玩味地看著她突然紅起來的耳朵,忍不住笑得更厲害。
“那就還是老樣子,第一支的香草口味?”
“嗯,香草口味。”就像你一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亞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